君晔晔晔晔🍡

wyb xz黑
一只天天神飞天外的可怜学生党,三舞粉,p吹,山人 !!!

【斗罗大陆/游戏体】9

1.人员:只有斗一(史莱克学院老师及学生,唐昊,武魂殿众人,上三宗,高级魂师大赛参赛选手们,天斗星罗皇室)

2.时间:高级魂师〈〉大赛与天斗皇家学院(第一场)比赛开始前

3.其他:第一次写文,尽量不ooc✌

4.PS一些内容有参考斗罗游戏

5.横线为原文

6.无脑偏史莱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恭喜通关。

“我们申请添加道具卡牌。”玉小刚说道。

“滴,接受申请。”

“滴。是否为人物卡牌添加道具”

“是”

添加成功

人物卡牌:

 姓名:唐三(幼年)

 星级:★★★☆☆

 武魂:蓝银草,昊天锤

 添加道具:第一魂技(百年):缠绕,单体限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器百解:可使用暗器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魂技(百年):寄生,单体限制

 绰号:目前无
 语录:

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您应该受到我的跪拜。”

“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。”

PS: 1.桃李之情:当玉小刚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6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。

     2.父子情深:当唐昊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80%

     3.斗罗情定:当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10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受伤,攻击加强200%,并为其套上200%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阵亡,拼死攻击并为其殉情。

 注意:此牌为成长卡牌,可根据剧情改变


卡牌成长


人物卡牌:

 姓名:唐三(史莱克)

 星级:★★★★☆

 武魂:蓝银草,昊天锤

 添加道具:第一魂技(百年):缠绕,单体限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器百解:可使用暗器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魂技(百年):寄生,单体限制

 绰号:千手修罗

 语录:

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您应该受到我的跪拜。”

“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。”



PS: 1.桃李之情:当玉小刚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6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。

     2.父子情深:当唐昊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80%

     3.斗罗情定:当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10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受伤,攻击加强200%,并为其套上200%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阵亡,拼死攻击并为其殉情。

     4.七怪一体:当史莱克七怪卡牌(任意形式)任意一张在场时,攻击加强50%。

 注意:此牌为成长卡牌,可根据剧情改变

“成长为史莱克了诶。”宁荣荣惊奇的说道,“这样是不是就开启史莱克的剧情了?”

“我的卡牌成长了,小舞的也应该…”

唐三还没有说完,游戏声音响了…

“卡牌成长”

人物卡牌:

 姓名:小舞(史莱克)

 星级:★★★☆☆

 武魂:柔骨兔

 添加道具:第一魂技:腰弓(柔术) 

 第二魂技:魅惑(双眼放射诱惑人的粉红光,令人眩晕) 

 第三魂技:瞬移(瞬间转移100米)【隐藏】

 第四魂技:无敌金身(无敌三秒,对于高手对决是很好的招数,一天只能用三次)【隐藏】

 第五魂技:柔骨锁(用身体的柔韧锁住对手)【隐藏】

 第六魂技:虚无(免疫物理攻击) 暴杀八段摔(把敌人连摔八次)【隐藏】

 绰号:柔骨魅兔

 语录:

“我叫小舞,跳舞的舞!”

“你是第一个为我梳头的男人,也是唯一一个。永远永远。不论我们的未来如何,我的心中,除了你以外已经没有任何空隙。”

 PS:1.母女情深:当柳二龙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60%

 2.斗罗情定:当唐三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100%,若唐三卡牌(任意形式)受伤,攻击加强200%,若唐三卡牌(任意形式)阵亡,为其**(添加望穿秋水露方可查看)

 3.血海深仇:当武魂殿人员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70%

4.七怪一体:当史莱克七怪卡牌(任意形式)任意一张在场时,攻击加强50%。


注意:此牌为成长卡牌,可根据剧情改变

“那现在我们可是要迎接戴少了哦。”小舞笑嘻嘻的说。

“诶诶诶,做人留一线,他日好相见。”戴沐白连忙道,“五妹,这事儿,咱们就当过了行吧。”

“那可不行啊,戴老大。”小舞俏皮的说,“我们竹清可不能迷迷糊糊的就从了你不是?”

戴沐白原本急的焦头烂额,听到这句话却忽然笑了,伸出手拍了拍唐三:“小三啊,处男遇上处女…”

“咳咳咳咳。”唐三忙止住戴沐白的话头,“不需要不需要。”

“小三,这些事我们都懂,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哈。”戴沐白赢回了一轮,得瑟极了。

“你不是处男,很值得表扬吗?!!”朱竹清面色不善的看着戴沐白,揪起他的耳朵,“死渣男。”

“竹清,不是,我没…竹清,疼,竹清,疼疼疼疼疼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史莱克众人毫不留情面的哄堂大笑起来。

“滴,唐三(史莱克),小舞(史莱克),玫瑰酒店卡牌,戴沐白(史莱克)卡牌,收集完成✅,解锁剧情:玫瑰酒店—戴少? 。奖励卡牌所属队伍100经验值。”

〈“玫瑰酒店。小三,我们就住这里吧。”小舞指了指。

唐三无所谓的道:“听你的。”这几年的打工,再加上武魂殿给的补贴,他现在也算是小有积蓄了。小舞从不在乎钱的多少,花钱大手大脚的,为了不让自己经常透支,索性就把所有收入都放在唐三那里,让他收着,有唐三控制一些,她还能省一点。 …

“好吧,那麻烦你给我开了这间房。”〉

“小三,这你就不懂了吧~”戴沐白有些调侃道,“带着小舞那么漂亮的小姑娘还开两间房。”

唐三瞥了他一眼,表示关门,放小舞!

“戴老大,接下来可就是你的公开处刑现场了,你现在还有空关心我们?”小舞撅着嘴,叉着小蛮腰,挑起眉道。

戴沐白尬笑一声,摆了摆手,又揉了揉被朱竹清捏痛的耳朵,邪眸白虎后悔,委屈,难过,但大只。

马上,戴沐白就亮相了。

〈“我说,这间房应该是属于我的吧”〉

一男二女,两个女孩子花枝招展,看上去都有十七、八岁的样子,身材高挑,比小舞还要高上一点,最令人惊奇的是,她们的容貌竟然一模一样,居然是一对双胞胎。男子身高在一米八左右,比他要高出半个头,看上去年纪不大,甚至比他背后的两名少女还要小一些, 肩膀宽阔,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,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,直垂到近腰的位置。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,那是一双邪异的眼睛,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,深蓝色的眼眸内,目光很冷,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,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,被他看上一眼,身上犹如被利刃切割着一般。极为英俊的相貌配上这样一双眼睛,这样的男人,不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。

“哇,真的好帅啊”周围一圈的女魂师见到了影像,都不禁发出感叹。

“长的好看,实力也够看,是不错。”

“确实,没想到星罗帝国的三皇子也如此耀眼,戴维斯这次可真是可能要吃瘪了…”

“你们瞎说什么呢!!!”戴维斯打断众人的窃窃私语,“不过是个三十几级垃圾,也敢和我叫板吗?!戴沐白,你可不要太嚣张了,全大陆精英赛还没开始呢,你可别输在初赛上了。”

他强打起精神,指着戴沐白一阵乱咬,看的众人都纷纷皱眉。星罗帝国的皇帝也不例外。

“陛下,若是真的让大皇子登基,这星罗…”星罗帝国的大臣有些冒汗的说。

“我登基怎么了!!”戴维斯怒目圆睁,“星罗什么时候讲过仁德道义了,没有你死我活又怎么会有星罗帝国的现在!!!”

星罗帝国的皇帝似乎默认了戴维斯的这一番话,眼神懒散的在自己的大儿子和三儿子之间徘徊。

戴沐白紧了紧拳,现在还不是时候,总有一天,他可以带着自己的爱人光荣平安的回家。不是去皇宫或者登基,而是真正的回家。

史莱克七怪自为一体,纷纷往前一步,似乎是要把戴沐白和朱竹清与这血腥可恶的星罗帝国彻底划清界限。

而影像中的剧情还在继续…

〈我们偏不让,怎么样?狗眼看人低的东西。别以为我们小就好欺负。”

戴少冷哼一声,“你们就算想让也没那么容易,骂了我,想走可不成。”

“戴少,戴少,您……”王经理大急,一脸哀求的表情。

戴少眼中闪过一丝凌厉的光芒,“少废话。一切损失算我的。”〉

“哟哟哟哟,打起来了打起来了!!”马红俊和奥斯卡看热闹不嫌事大,就欠一桶爆米花一张椅子了。

“胖子,小奥,看我们打起来很开心吗?”戴沐白本就有些气,见这两个没良心的兄弟打他的趣,老虎的拳头痒了。

“就是,这么喜欢打架,来,小舞姐陪你打。”刚刚还吵的不可开交的老虎和兔子瞬间结盟,张牙舞爪的向两个人扑过去。

〈唐三一把抓住小舞的肩膀,“让我来吧。”

小舞不满的道:“为什么?我自己来,我要打的他妈妈都不认识他。”

唐三皱了皱眉,道:“你一个女孩子,说话要干净一点。忘了我以前说过的话么,我会永远保护你。这是男人之间的事。”〉

看到这一幕,以宁荣荣和朱竹清为代表的一众女性纷纷感叹,有唐三这样的哥哥,还有什么不够的!

不过唐三虽然实力强,背景看着大师唐昊的样子也不差,就是相貌实在是一般,和刚才的戴沐白和被收拾奥斯卡比起来,有些太平平无奇了。

众女有些可惜,不过看着史莱克三女崇拜唐三的样子,只觉得唐三狗屎运当了头。

“以貌取人的无知女人。”小舞看着众女的神情变了又变,哼了一声。“我哥明明比戴老大他们帅多了!!!!”

唐三愣了一下,轻笑起来,抚了抚小舞的头让她别气。

“三哥的好我们自己知道不就成了”宁荣荣俏皮的说,“这样,三哥就只能是我们的了!”

“不,”唐三说道,“是小舞的”

史莱克众人如炸弹进了平静的池塘,闹腾出了一阵强烈的波澜泡沫。

“小三/三哥,你够了啊。我不想在吃狗粮了!!!”

“哈哈哈哈哈”


咳咳咳,鸽的有点久了,抱歉抱歉(シ_ _)シ

放假啦放假啦,寒假快乐呀各位!送给你づ❤️ど

对啦对啦,新年要快乐啊~(^◇^)/

评论(84)

热度(702)

  1.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