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晔晔晔晔🍡

wyb xz黑
一只天天神飞天外的可怜学生党,三舞粉,p吹,山人 !!!

【斗罗大陆/游戏体】8

1.人员:只有斗一(史莱克学院老师及学生,唐昊,武魂殿众人,上三宗,高级魂师大赛参赛选手们,天斗星罗皇室)

2.时间:高级魂师〈〉大赛与天斗皇家学院(第一场)比赛开始前

3.其他:第一次写文,尽量不ooc✌

4.PS一些内容有参考斗罗游戏

5.横线为原文

6.无脑偏史莱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〈一记凤点头,正好闪过凌风的双手,随着上身前伏,唐三的右腿像是折断了一般猛的向背后甩起,整个过程之中,他根本没有回头去看。…却被一击踢昏,甚至连自己最擅长的攻击都没来得及发出。〉

“小三不愧是小三啊!!!”史莱克众人感叹。

“三哥你都不需要用魂技诶。”宁荣荣惊讶道,卡牌里的唐三一招缠绕解决了凌风,但现实里唐三竟然不需要用魂技!

“我哥这么厉害~(˘▾˘)~当然不需要啦~”小舞骄傲的说着,拍了宁荣荣一下,就当是刚才荣荣花痴时吃醋她小小的报复啦。

“噗嗤”宁荣荣捂着嘴笑了起来。

“荣荣!!!”小舞报复不成反被嘲,气的轻轻锤了宁荣荣一下。

恭喜诸位通关!

滴,唐三卡牌(幼年+百年魂环一个),诺丁学院卡牌,萧尘宇卡牌,收集完成✅,解锁剧情:七舍的挑战下。奖励卡牌所属队伍100经验值。

〈“萧尘宇,六年级学员,武魂,狼。十一级一环战魂师。…甚至没有听到唐三后面报出的等级。 〉

“啧,目光短浅的家伙。”戴沐白很不爽。当贯了老大的他可受不了别人这么嘲笑唐三,这可是他一辈子的好兄弟。唐三是多么优秀的一个人,戴沐白自以为比不过,何况他们?!他将拳头捏的嘎吱响,准备上去揍一顿。

“戴老大,都是以前的事了。”唐三拍了拍戴沐白的肩,“再说我的实力究竟如何,你们知道就够了。”

看唐三一脸无所谓的样子,戴沐白也放下心来,唐三是什么样的怪物,会让自己吃亏?戴沐白懊恼的摸摸头,暗道冲动。

〈这,这怎么可能。唐三身上魂环的出现…更何况,他的武魂还是被称为废武魂的蓝银草。〉

〈“你真的是工读生?”萧尘宇忍不住问道。〉

“这是怂了??”马红俊惊讶极了,“刚才不是拽的跟二百五似的吗。”

“真是个纸老虎。”奥斯卡不屑,“不过,也算他有点脑子,小三可不是他能惹的。”

唐三笑了笑,没说话。

〈萧尘宇的手要比唐三大了很多,他心中其实在犹豫,…“别放蛇毒。我认输了。”萧尘宇尽管是学员中的老大,但他毕竟也只有十二岁,同样也会有孩子的恐惧,一时间已经完全乱了方寸。〉

……

“咦?”小舞歪了歪头,“不用打架了吗,我还等着看哥再大杀四方呢!”

“傻丫头,这影像不也是我嘛。”唐三宠溺的看着小舞。

小舞撅了撅嘴,还是不满意。

“可能是萧尘宇没必要让我们再打一架了”朱竹清提出自己的分析,“只不过,连他的小弟有要让我们打,他却不用?”

“别想这么多了,不管怎么样,都是好事!!!”宁荣荣笑嘻嘻的说,“这游戏可向着我们了。”

“可不能这么放松警惕哦,荣荣”奥斯卡摇摇头,“不能因为这些就相信它,任何福利都是有代价的。”

“唔…”宁荣荣沉默。

“也没这么严重。”戴沐白笑着说,“至少现在没事。”

请抽卡。

“唔…”雪夜大帝起身,“雪崩…”

“是,父皇。”自从千仞雪身份揭露后,他一改纨绔子弟的样子,已经成长很多了。

看着这四皇子殿下从容的走上前按按钮,天斗所属的大臣有些欣慰的点头。

一道白光闪出:

场景卡:

 地点:玫瑰酒店

 介绍:一座很别致的酒店,有三层楼高,看上去规模虽然不算太大,但外表装饰却完全是玫瑰红色,整座酒店的建筑风格也像是一朵巨大的玫瑰花一般,很容易就能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。

“玫,玫瑰酒店!!!”戴沐白看着抽出来的卡,吓得舌头都捋不直了。

“你是在这里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?嗯?”朱竹清挑了挑眉。

“没,没有!怎么可能?!!”戴沐白僵直地说道。

“竹清竹清!”小舞向朱竹清招手,“我知道,我告诉你,戴老大他那时候…”

“小舞!!!”戴沐白气极,“小三!你怎么不管管她?!”

唐三一脸看热闹:“我可管不了她哦,戴老大,自求多福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奥斯卡和马红俊笑出了眼泪还觉得不过瘾,悄咪咪的滑到小舞和朱竹清身边,开始向朱竹清揭自己老大的短。

“七妹,不是四哥不说,只是戴老大这罪行啊,实在是,唉…”

“戴老大那可真是当代勾栏之王啊,他勾搭小姑娘都不给我们兄弟留汤喝!”

“胖子!小奥!”戴沐白直接白虎附体,追着两个人就是一顿爱的教育。

就在此时,雪夜大帝和宁风致对视一眼,点了点头。

“诶,这里不应该有个剧情吗?”唐三疑惑,他记得自己在玫瑰酒店和戴沐白打了一架。

“唐三(幼年)卡牌,小舞(幼年)卡牌不符合场景卡玫瑰酒店”

“那要怎么样才符合?”

需要唐三(大魂师)卡牌,小舞(大魂师)卡牌

“对,当时我们遇见的时候就是大魂师级别”小舞点了点头。

一旁还在修理两个反水的混蛋的戴沐白也应和着点头。

“但我们不是按照剧情顺下去的吗?”玉小刚皱起眉头,“难道还有剧情未触发?”

“我们武魂殿手上还有一张圣魂村卡牌。”比比东忽然出声,她等这一刻好久了。

“圣魂村!?”唐三暗暗的说,“圣魂村不只有我,爸爸和这有关系吗?”

“小三,不对!”小舞摇头,“还有我呢,我们一起回去的!”

“那就是我们咯。”小舞笑嘻嘻的说,“你爸爸的卡牌还没出来,也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!”

唐三经小舞提醒也想起来了:“想必是我们了…但条件是什么呢?”

唐三卡牌(一环+暗器百解),小舞卡牌(幼年)”游戏提醒众人。

“暗器百解?那是什么(๑•̌.•̑๑)ˀ̣ˀ̣”众人疑惑。

“暗器…小三!”史莱克众人都知道唐三的暗器,不由得都看向他。

“好了好了,先去商店买这什么暗器百解吧”玉小刚知道唐三有秘密,赶紧转移话题。

众人看破不说破,点了点头。

“滴,史莱克学院队伍消耗100经验值解锁商店”

“滴,史莱克学院队伍消耗1000经验值购买暗器百解。”

“嘶”弗兰德有些肉疼的吸了口气,看着只剩下200的经验值,叹了口气,“你们几个可要加油把这经验值给老子赚回来!!!”

几个孩子嬉皮笑脸的应下了。

“滴。是否为人物卡牌添加道具”

花了钱还在肉疼的弗兰德有气无力的说:“是 ”

“请添加卡牌”

弗兰德将唐三卡牌和暗器百解道具卡牌插入出现的凹槽中。

“滴,添加成功ヾ(❀╹◡╹)ノ゙❀~”

人物卡牌:

 姓名:唐三(幼年)

 星级:★★★☆☆

 武魂:蓝银草,昊天锤

 添加道具:第一魂技(百年):缠绕,单体限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暗器百解:可使用暗器攻击。

 绰号:目前无
 语录:“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您应该受到我的跪拜。”

“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。”

PS: 1.桃李之情:当玉小刚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6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。

     2.父子情深:当唐昊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80%

     3.斗罗情定:当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在场时,攻击加强100%并为其套上100%的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受伤,攻击加强200%,并为其套上200%防御,若小舞卡牌(任意形式)阵亡,拼死攻击并为其殉情。

 注意:此牌为成长卡牌,可根据剧情改变


滴,唐三卡牌(一环+暗器百解)卡牌,小舞卡牌(幼年),圣魂村卡牌收集完成✅,解锁剧情奖励:月下约定。卡牌所属队伍100经验值”

场景开始变化起来。

是一片黄昏下的花海。

花海中两个半大的孩子,女孩活泼可爱,在这花间嬉戏,时不时的转头对着身后注视着她的男孩丢几朵粉红色的花。男孩每一朵都接下了,粉色的小花很娇嫩,水润润的,花瓣尖蹭的男孩心里痒痒的。

〈“你愿意做我的妹妹么?我真的希望能再有一个亲人。”〉

“哥,我愿意!”小舞看着影像中的唐三和自己,转过头,肯定的回答这个问题。

唐三柔和的看着小舞,满是爱意:“我知道的。但你现在已经是我老婆了!”

小舞猝不及防的被这句话袭击了,愣在原地,脸一点点被红意占领。

〈“我会永远的保护自己的妹妹,不会让她受到一点伤害。” 

看着唐三泪光闪烁的眼睛,小舞的双眼渐渐的红了,“要是有一天,有很多人想要杀我,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,怎么办?” 〉

〈唐三脸上突然流露出一丝淡淡的微笑,“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。”〉

!!!

这句话一出,不少人都红了双眼。多久没看见这种真挚的不带杂质的感情了,又有多少人敢于为爱而奋不顾身。所有人都拖着现实的锁链前行,只能望一望天上的月亮。

“你们可一定要幸福呀!”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开的头,渐渐的,许多人送上了祝福。

“会的。”唐三坚定的说,“一定会的!”

此时的唐三和影像中的他好像重合了,不管他怎么变化,唐三好像在小舞眼里从来没有变化过,永远那么强大,那么照顾她。

“唐三…”小舞念着唐三的名字,“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。”

夕阳的红渐渐褪去,此时天上的星斗已经在悄然冒出。萤火虫在花丛中穿梭,星星点点,缀的这漫山遍野的山花烂漫更加缤纷热烈。

〈“我们结为兄妹,我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这个就送给你防身吧。它是我的第一件作品。” 〉

“是袖箭!”小舞拍起了手,很高兴见证自己认为的定情信物。

唐三点了点头:“收了这礼物,你可就是我唐家的人了。”

“三哥,不带这样欺负小舞的。”宁荣荣看着小舞羞红的脸,连忙反击道。

“咳,我只是内定一下。”

“可以的…”小舞声音轻轻的说,“只能是我。”

“嗯,必须只能是你。”唐三摸摸小舞的头,在额头上亲了一口。

“这就是暗器?”胡列娜挑了挑眉,有些不屑。

“娜娜,此子不容小觑。”比比东摇摇头。

“哼” 胡列娜心想自己已经五十多级了,这小小的暗器恐怕还奈何不了她。但看比比东如此重视,憋下了没说话。

“小三,既然你已经答应了,就要说到做到。”唐昊听完了对话,说道。

“爸爸,我一定会做到的。”



失踪人口回归啦٩(•̀b •́ )و这篇好像不长,下篇国庆更

祝各位٩̋(๑˃́ꇴ˂̀๑)中秋快乐!!!🎉🎉

吃月饼(๑´ڡ`๑) 🥮

评论(12)

热度(51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